青春如火,超越自我——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第一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130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大力促进广大青年学生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切实提高广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2019年420下午,新闻传播学院第一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兰州文理学院第一运动场举行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吴文娟辅导员张臻年以及 20172018级全体学生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的项目分为常规项目赛和趣味障碍赛,常规赛分设男子组及女子组,项目设置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000米等。在运动场上,各位运动员纷纷展开角逐,充分发挥团结、友谊、进取、和谐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挥洒青春汗水、尽享体育魅力,班级的运动健将们一次次冲刺,一幕幕腾跃,一声声呐喊,激励着赛场上的所有人,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展现了新闻学子优秀的精神风貌。


17时许,运动会闭幕式在第一运动场举行,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弥建立,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吴文娟,辅导员张臻年出席闭幕式,闭幕式上分别为常规项目赛及趣味障碍赛获奖集体进行颁奖,2018级数字出版班、2018级新闻学一班、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一班分获常规项目赛一、二、三等奖,2018级新闻学一班、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二班分获趣味障碍赛一、二等奖,2018级新闻学二班、2018级广播电视学班、2018级数字出版班、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一班并列获得三等奖。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培养了竞争意识、协作精神,而且还有助于培养同学们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还可以强身健体,娱乐自身,为学院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性人才。

(撰稿:李昕彦  摄影: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新闻中心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