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组织入团积极分子学习《团的光辉历史》

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149


进一步加强对入团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培养其具有科学的人生观、世界观和爱国主义精神,418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在3-603组织入团积极分子学习《团的光辉历史》,新闻传播学院入团积极分子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入团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团的光辉历史》1-4集,影片首先介绍了共青团的成立直至中国共产党成立以及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后期发展全过程。视频播放过程中,入团积极分子们认真观看,于真实而生动的画面中对共青团的成立和发展等内容有了更深的感悟,同时也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又一代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用青春和热血书写的壮丽篇章。视频观看完后,广大入团积极分子受益匪浅,深切感受到了身为共青团员的光荣以及肩负的沉重的历史使命。大家表示将在实际行动中进一步感悟中国共青团的发展,明确团员责任与使命。

2018级新闻学一班肖山说道,共青团是一个有理想有信仰的高尚团体,每一个青年将在这里不断成长,不断成熟,作为一名入团积极分子,我会更加努力学习,脚踏实地,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全面地认识共青团,深入地了解共青团的光辉历史,学习共青团的精神,并引导学生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撰稿:马福弟  摄影:史延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