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一届新闻传播类毕业生精准就业洽谈会暨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2019年春季网络+现场双选会在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129

4月13日-4月14日,为期两天的“甘肃省第一届新闻传播类毕业生精准就业洽谈会暨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2019年春季网络+现场双选会东方红广场东口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举办。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寿,副院长刘锐及毕业班班主任组织新闻传播学院2019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本次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由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和西北人才网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落实两会就业优先政策,强化重视就业,支持就业的导向,为2019届新闻传播类毕业生提供多元化就业机会。据了解,本次双选会共有36家传媒类相关企业参加,提供新媒体运营、网页设计、平面设计、视频编辑、文案策划、摄影摄像等297个传媒类相关岗位。

在双选会现场,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寿和副院长刘锐鼓励毕业生要多和用人单位沟通,积极投递简历。同时也和现场用人单位沟通,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及相关待遇情况,向用人单位介绍新闻传播学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及专业素养,积极推荐学院毕业生。


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负责人白金在交流中提到,学生在学校一定要注重提升实践操作能力,才有可能在就业时占得先机。同时也指出,应届毕业生的工作经验不足是客观存在的问题,毕业生在就业初期应该有意识地寻找一份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在实践中提升个人能力,才有可能为整个职业生涯的发展提供良好助推力。站在人力资源的角度,他建议毕业生应该形成“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只有在积累了充足经验及职场能力得到切实提高之后进行再次择业,才有可能在更高平台上实现自己的价值。

毕业生在双选会现场和用人单位认真深入交流,了解岗位相关要求并对适合的岗位积极投递简历。有毕业生提及,先投出简历才能有参加面试的机会,自己目前已经向几个适合用人单位投递简历,在等待用人单位的面试通知。


近年来,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多措并举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此次双选会,是新闻传播学院努力搭建多渠道多口径就业平台,针对新闻传播类毕业生进行精准就业的又一次突破,希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求职机会,切实推动学院毕业生实现对口就业。

 

 

 

(撰稿、摄影:杨嘉晖)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