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141




  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2019年4月2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学生干部代表30余人前往兰州市烈士陵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此次祭扫活动由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吴文娟带队。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我院团员青年、学生干部一同参加了祭扫仪式。仪式中,我院学生代表肖山、万世兴代表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向革命先辈敬献花篮。随后,全体团员青年、学生干部代表上前,通过一朵朵鲜花寄托哀思,告慰英雄的忠魂

  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吴文娟仪式结束后表示,全院团员青年、学生干部要以先烈为榜样,先人后己、无私奉献。要学习“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精神,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淡泊明志,甘于奉献,勇于担当,要时刻牢记自己是革命事业的接班人,要发挥共青团员的模范作用,建功新时代,不忘祖国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荣光。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开展,为我院团员青年及学生干部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坚定了新时代青年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哀思,变为饱满的学习、工作热情,凝心聚力,为新闻传播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摄影:杨晶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