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校团委在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向基层服务对象报到主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330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牢牢把握“政治建团、思想立团、固本兴团、改革强团、从严治团”的基本原则和思路,不断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深入青年、了解青年、关心青年、团结青年、凝聚青年,近日,校团委副书记安婧来到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向基层服务对象报到主题调研活动,校学生会主席杨浩、副主席马元伟、校自律委员会宿舍管理委员会副部长金小宏,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马丽、分团委副书记陈萧及2018级广播电视学班团支部全体团员一同参加了调研。

 

会上,新闻传播学院2018级广播电视学班团支部书记司宇代表团支部支委会紧密围绕“三会两制一课”开展情况向校团委进行工作汇报。安书记听取汇报后表示,各班级团支部一是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和团的制度文件;二是要加强思想价值引领;三是要做好基础团务工作;四是要从创新实践、心理情感等方面促进学生成长发展;五是要了解学生生活状况,反映学生需求;六是要会同班委会加强班级建设。

 

安书记提出,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个人工作能力,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形成良好工作作风。她表示,广大团员青年要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向基层服务对象报到主题调研活动有效增强了共青团对广大团员青年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动员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有力加强团的组织建设,全面推进我院共青团工作取得新发展。

(撰稿、摄影:史延军)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