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160

 

12月27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3-604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臻年主持活动并讲话。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王琨同学通读《条例》主要内容,大家进行学习记录。随后,张臻年老师对于条例进行解读。 张臻年希望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同志要对《条例》进行认真的学习,通过讨论的形式去理解、交流《条例》的重要意义,认识到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作为学生党员,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之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推动《条例》的贯彻落实。

《条例》的制定和实施,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撰稿:王琨  摄影:陈萧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