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123

    12月27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会在3-610召开,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吴文娟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与此次学习。

 

    会上,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吴文娟组织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近日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她强调:《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做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 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随后,她要求参与此次学习会议的正式党员同志和预备党员同志都认真学习和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对照《条例》的规定和要求找出支部建设的不足,全面提升支部组织力,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促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凝心聚力,争做优秀党员。

    (撰稿:陈敏娟  摄影陈晓彤)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