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143

  122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锐主持活动并讲话。

  刘锐强调,《条例》的制定和实施,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锐指出,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条例》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条例》上来,精心组织安排一系列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营造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浓厚氛围。

  刘锐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条例》进行深入、反复学习,学深学透,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及各项规定,深刻理解和把握《条例》的重要意义和内涵,认清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推动《条例》的宣传和贯彻落实。

  会议还研究和部署了其他工作事项,为接下来党支部更系统的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

(撰稿、摄影:杨嘉晖)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