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分党校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系列报道(六)

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64

11月27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分党校组织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5-407教室集中学习《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专题新闻传播学院教师韩璐主讲。 

首先,指出“育才造士,为国之本”使在座发展对象认识到教育是民族振兴 、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对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其次,她强调,进入新时代,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也是教育现代化的方向目标,这也是成为党员必备的条件。

最后,她表示,教育归根到底就是立德树人,希望在座发展对象要建立党员的模范带头意识,主动朝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方面培养自己,用自身的言行一致感召身体的同学前行 

(撰稿:李佳丽)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